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区卫体系统召开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10-20 发布机构: 城区卫体局

卫生健康体育工作信息

38

晋城市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0211020     

区卫体系统召开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灾后恢复重建推进会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区卫体系统的灾后重建工作,10月20日下午,区卫体局组织系统各单位召开了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了我区卫体系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开展工作。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当作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做,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二是要履职尽责,限时完成重建。要对本单位受灾情况进行再摸排、再盘点,详细列出受灾清单和受灾程度,针对性地制定灾后重建工作方案,分程度分区域分时段完成重建工作。三是及时总结,定期进行汇报。各单位要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的资料收集整理,建立重建工作台账,及时检视灾后重建工作进度,定期进行重建情况汇报,避免因重建工作不及时不到位,影响后续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