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晋城市城区卫体系统召开2021年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9-01 发布机构: 城区卫体局

卫生健康体育工作信息

28

晋城市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0219月1     

晋城市城区卫体系统召开2021年深入

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9月1日下午,区卫体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区卫体系统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区卫体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和局机关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市创文指挥部第一次测评涉及我区卫体系统的情况,传达了全区2021年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会和市卫健委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卫体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医疗集团、区爱国卫生事业发展中心、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村镇卫生院、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一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在新一轮创文工作中展示出卫体干部“服务是海”的意识和行动,展示出卫体系统“双核战略”中的努力和付出,展示出卫体人建设城区美好家园的恒心和毅力。二要做到创建标准再把握。要在全系统形成所有人都是创文工作的责任人、主力军的氛围,落实创文工作常态化,保证系统内的每一个人都对测评指标烂熟于心,集全单位之力做到不丢分、少丢分,争取得满分,拿高分。三要做到重点工作再落实。在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同时,持之以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将创文创卫工作有机结合,一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