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铁壁守平安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1-08-02 发布机构: 城区卫体局

卫生健康体育工作信息

24

晋城市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0218月2    

铁壁守平安慰问暖人心

2021年7月31日,毗邻我区的河南省郑州市出现新冠疫情,疫情瞬间兵临城下,我区立即着手开展辖区内入晋各交通卡口的设卡管控工作,属地镇办、卫健、公安、交通等部门迅速响应,于8月1日零点前,在每一个入晋卡口开启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的查验工作,为我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道铜墙铁壁。

    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奔赴一线的战士。8月1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刘晋宇同志和区卫体局局长苏杰同志带队冒着大雨为卡口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送去解渴充饥的水和方便食品,送去遮雨的雨衣、防晒的草帽,送去解暑降温的药品,送去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慰问,送去人民的敬意和感谢。

每到一个卡口,刘区长都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困难,并积极帮助他们协调解决。卡口的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守好城区安全,以铁壁防御回报党和人民。




附件:第24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