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文化和旅游局

区文旅局召开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9-07 发布机构: 城区文化和旅游局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效,推动我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开展,91,区文旅局召开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动员部署会

会议中,传达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在全区2021年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区委、区政府办关于印发晋城市城区2021年度全力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晋城市城区2021年第一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责任单位测评情况的通报》、《晋城市城区2021年创文材料申报任务分解表》的文件精神。

卫娟局长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重大意义,积极行动,打好持久战,实现创建常态化、成果长效化;二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明确任务、明确责任,对我区文旅工作一项一项扎实抓好落实。三要加强领导,以上率下,压实责任抓落实、完善机制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营造氛围抓落实。展现文旅工作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