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水务局

城区水务局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3 发布机构: 城区水务局

11月5日下午,区水务局召开集体学习会议,由区水务局党组书记主持宣讲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

一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准确全面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面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内在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重大决策和安排部署上来,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力做好新形势下城区水务工作,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二要对标对表抓贯彻,认真抓好水务工作任务部署落地见效。要全面对标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工作要求,找准水务工作的关键点、切入点、着力点,加快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务专业化干部队伍,持续推进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确保水务工作始终与经济发展同频共振。

三要创新实干抓落实,要持续深化“三提三化三清单”活动,工作提质、提标、提效,以水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城区“双核”战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