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水务局

区水务局深入东圣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27 发布机构: 城区水务局

    为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百千万强基工程"计划,全面推进社区共建工作,9月17日,城区水务局党支部深入东圣社区开展"深学党史强担当,三提三化促实干"主题党日活动。

    为帮扶社区工作,共建文明和谐幸福社区,城区水务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愿捐款向东圣社区赠送办公用品。

    随后在社区书记王俊勇带领下,实地参观了东圣社区,学习了社区在推进创新发展中的成功经验,如社区网格化管理、五点半课堂、志愿者实践中心、社区文化馆等服务,发挥社区积极作用,切实为社区居民服务。东圣社区创新工作方法、深入服务居民的理念让党员干部深受震撼。       

    最后,区水务局党员干部围绕"百千万强基工程" 召开座谈会。社区书记王俊勇详细介绍社区建设情况及发展思路,区水务局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参观学习的所思所感互相交流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借鉴先进社区服务人民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为我局机关建设,作风建设,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提供了新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大胆创新、提炼特色亮点,吸取新的工作理念和方法,切实提升工作实效,敢于作为、勇于担责,全面推进"百千万强基工程"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