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水务局

区水务局深入基层解难题,服务人民办实事

发布日期: 2021-08-31 发布机构: 城区水务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百千万强基工程”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8月12日,区水务局党组成员一行先后联点南村镇冯沟村、峪口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干部进行工作交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难题,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在冯沟村,党组书记、局长尹风义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汛情期间,两轮强降雨导致内受灾情况,并为村里送去防疫物资。随后,实地查看了村内河道及农村饮水工程水毁情况、村里山洪地质灾害预警监测系统,要求局相关科室积极配合村里完成灾后河道整治工作,并为冯沟村以后发展提出建议。

在峪口,尹义现场听取了峪口村“两委”干部关于峪口基本情况介绍后,为峪口村送去防疫物资,并对峪口村今后发展出谋划策。同时表示,区水务局结合工作实际,在农村饮水巩固提升方面会持续加大扶持力度,多帮村里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