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水务局

七一慰问老党员,党的关怀暖心间

发布日期: 2021-07-14 发布机构: 城区水务局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城区水务局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为老党员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在老党员牛富生家中,为他献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红色书籍,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真诚感谢他为水利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为水利发展献言献策。

老党员对组织上的关怀由衷感谢,表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光荣、也是激励。今后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水利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开展七一建党节慰问老党员活动,既是党的一项优良传统,更是密切党群关系、彰显水务担当的重要载体。今后,城区水务局将始终记挂关怀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发扬他们的优秀品质,助推水利发展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