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水务局

晋城市城区水务局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18 发布机构: 城区水务局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走深,5月13日下午,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立凯带领局班子成员深入郜匠集中供水站,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民生需求。

调研中,局班子一行实地察看了区抗旱服务队供水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求,要充分认识供水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尽早投入使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抗旱服务队负责人刘云云详细介绍了我区水利抗旱、供水保障等基本情况,各供水站负责人对照“三个聚焦”、结合我局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局班子成员对服务队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如何推进服务队转型发展、进一步提升供水保障能力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大家发言后,侯立凯局长对区抗旱服务队今后的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深化学习、提高认识,结合大讨论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把中央、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体现到工作谋划、履行职能、自身建设的各个方面。二是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发挥优势,加强对自身发展问题的调研和思考,积极为推进供水项目建设、补齐农村集中供水短板、提供优质农村供水服务等献良策、谋实招。三是希望大家加强引导、凝聚共识,聚焦水利体制机制改革,强化队伍担当,激发自身动力,扎实推进抗旱服务队各项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