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机构法定职责

发布日期: 2020-11-05 发布机构: 城区税务局
机构名称晋城市城区国家税务局办公电话0356-2232966
邮政编码048026传真号码0356-2232961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办公地址晋城市文昌西街1221号
网    址
电子邮箱
职    能一、贯彻执行国家的各项税收法律、行政法规和规章,落实省、市国税局制定的具体实施办法。 
二、组织各项国税收入,发挥税收的职能作用。 
三、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国办发[1993]87号文件规定的,由国家税务局系统负责的中央和中央、地方共享税等各项税收、基金、附加的征收管理工作(另作调整的,按新文件规定执行)。 
四、负责监督检查全局各科、室、所、分局贯彻执行国家税收法律、行政法规和规章的情况。 
五、负责税收宣传工作。 
六、负责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普通发票的发售、管理、稽核、检查工作。 
七、加强调查研究,调查了解纳税户的生产经营情况,帮助指导纳税户改善经营管理,促进全区经济发展。 
八、负责加强区局领导班子建设;党的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干部教育工作。 
九、监督检查区局机关及工作人员执行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和规章的情况。 
十、负责区局税收计划、统计报表的汇总统计工作。 
十一、负责实施市国税局交办的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