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商务局

城区商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7-27 发布机构: 城区商务局

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部署和要求,城区商务局党支部于2021727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魏瑞芳、成员冯云翔应邀列席会议,城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利军和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区商务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逐个进行了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做好学习笔记。通过党员干部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多层次提升党员干部素质,为更好开展工作增启发、树模范。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利军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

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魏瑞芳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质量很高,互相批评很实在。同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商务工作的发展思路,切实牢固树立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行立改,落实长效机制,做到能履职、善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