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商务局

城区商务局联合老城管委会、南大街社区 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比赛

发布日期: 2021-06-11 发布机构: 城区商务局

端午节是我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为了传承我国的传统文化,体验中国传统节日特有的韵味,让群众感受浓浓乡情,感受中国的民族文化,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提高群众民族文化的自豪感,同时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良好氛围,6月11日上午,城区商务局联合老城管委会、南大街社区在南大街开展“党群共建话端午  服务是海一家亲”端午节主题活动,开展包粽子、吃粽子比赛,党史学习教育抢答活动,南大街临街商户和祥达夜市商户、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活动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仿佛这不是一场比赛,更像是一场经验交流的聚会,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比赛共角逐出了7名获奖选手,工作人员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并送上节日祝福。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有效丰富了辖区居民和商户的基层文化生活,也有效增强了党群凝聚力,活动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