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商务局

城区商务局、老城管委会联合举办 “粽子飘香颂党恩 服务是海一家亲”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3 发布机构: 城区商务局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与党史学习有机结合,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使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6月13日上午,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城区商务局、老城管委会在南大街联合举办“粽子飘香颂党恩  服务是海一家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临街商户一起欢度端午佳节,为其送去祝福与温暖。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一袋袋香气四溢的粽子送到了每个商户和环卫工人手中,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各商户发放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表”和一封感谢信,感谢商户为南大街经济发展作出的努力。

下一步,城区商务局将继续深入践行区委区政府提出的“服务是海”的理念,用心用情为商贸企业服务,全力打造面向中原的商贸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渗透到工作的“神经末梢”,不断增强商贸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展现城区商务人的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