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司法局

区司法局党支部、司法所联合党支部 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11 发布机构: 城区司法局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司法行政干警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按照区直工委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和“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715日上午,区司法局党支部、司法所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到晋城市洞头村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洞头村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干警逐一参观了“对党忠诚 信仰坚定”“正本清源 牢记使命”“以案释纪 利剑高悬”“廉洁自律 以身作则”四个展区,并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一组组震撼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人深思的话语,带给在场的每一个党员干部强大的震撼,让每一位参观者心灵深处都得到一次洗涤和升华。

活动最后支部为入党时间为7月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不越红线、不踩底线、不碰高压线。要学习老一辈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崇高品德,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具体岗位上,努力工作、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推动城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