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司法局

2022年全区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3-31 发布机构: 城区司法局

329日,2022年全区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魏新荣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林胜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司法所助理员各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区政法工作会议及省、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高雪及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苗晋军对全区司法行政工作的批示,深入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区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用心学习,用心领会,用心落实

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是鼓足工作干劲,努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仔细对照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工作要点,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好全年工作计划。在总结以往先进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把司法行政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是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服务能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始终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展现新时代司法行政系统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