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司法局

区司法局开展人民调解员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2-03 发布机构: 城区司法局

2021 1210日,区司法局在煤海三楼多功能会议厅举办了人民调解员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调委会主任及人民调解员、区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委员会的人民调解员。培训班分上、下午两次举行,共计180参加。

此次培训班我们特邀晋城市城区区委党校副教授李成慧老师为大家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培训要求: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培训,为我们今后能够更好地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新时代,新要求。我们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筑牢人民调解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充分认识到人民调解工作的重要性,学好人民调解相关知识,深入推进人民调解工作,积极开展矛盾纠纷化解,促进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