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司法局

区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3-03 发布机构: 城区司法局

129午,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红凌主持,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律师事务所书记、主任;各基层法律服务所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杨继平局长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城区司法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员干部筑牢政治忠诚、坚守初心使命、提升能力本领、弘扬优良作风、推动事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本次会议部署和杨局长、李组长讲话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以巩固扩大学习教育成果的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通过继续学习、继续实践,一刻不放松地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着力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更好武装头脑,要注重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敢拼敢闯,推动工作高效开展。三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事”活动,不断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现实成效。要重点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总结会议后,我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杨继平局长重点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重要指示精神、中共晋城市城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干部职工,并对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