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司法局

晋城市城区司法局召开节前纪律强调大会

发布日期: 2021-10-07 发布机构: 城区司法局

    2021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纠“四风”、树新风,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9月18日,区司法局召开节前纪律强调大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集中学习了区纪委监委《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严明纪律作风、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继平在廉政谈话中重申了区纪委监委“十不准”纪律作风禁令,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廉洁自律的要求,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念好廉字经,严守底线从思想上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侵蚀,牢固树立廉洁过节、干净做人的理念,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树好榜样,做遵规守纪、勤俭节约的表率,自觉抵制各种形式的奢侈浪费行为,做廉洁自律的宣传者和引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