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司法局

区司法局召开 2021年司法行政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9-23 发布机构: 城区司法局

91日下午,区司法局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区司法行政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区司法局全体在编人员、各律所负责人、各基层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继平主持。

会议依次由分管领导张林胜、马红凌、杨忠建、李积慧对各分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局长杨继平强调,要把党建统领牢牢抓在手上,达到党务提升觉悟,党务推进政务的效果。聚焦主责主业,抓好重点工作,尤其是突出抓好2021年度市考区指标和区考指标清单、“三个一”(亮点工作、主业改革、满意答卷任务清单的落实。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确保精准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筹兼顾,既要平时打好基础,持久用力,又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抓好阶段性重点,把握好力度和节奏,善作善成。二要强化重点,目标管理。对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不拖后腿、不出问题,力争优秀。三要一抓到底,强化监督。领导要亲自部署任务、亲自过问进展,亲自协调问题,还要严格督查工作实效,先群众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跟踪问效。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各环节共同发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按标准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