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司法局

区司法局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7-13 发布机构: 城区司法局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城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现场直播,并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收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方位推进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