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司法局

法律援助律师收到 受援人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 2021-08-11 发布机构: 城区司法局

6月22日上午,晋城市城区法律援助中心收到一封来自受援人周某某的感谢信,其在感谢信中对城区法律援助中心及法律援助律师闫欣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和赞扬。周某某在感谢信中写道:“我把我的经过写出来,希望老年人都记着,千万别随便参加免费领取奖品的活动。我感谢晋城市城区法律援助中心的闫律师,没有他的帮助我找不回我的损失。” 

今年3月5日,78岁的周某某听说参加健康讲座可免费领奖,结果却被人忽悠地花了八千元钱买下了一台净水机。等周某某清醒过来,才想到买饮水机共花费了一年的生活费,她想找销售人员商量退货退款,却发现自己的电话已被拉黑。无奈之下,周某某于4月13日到城区法律援助中心求助。因周某某家庭经济困难,且属于老年人这一特殊群体,城区法律援助中心立即为其指派山西省权洲律师事务所闫欣律师为其办理此案。经过闫律师一个多月的努力,经销商于6月2日将八千元货款全部返还周某某,事件得以圆满解决。

近年来,以讲座名义向老年人推销高价饮水机的事件频发。希望广大群众能注意,及时提醒家人在遇到类似情况时要提高警惕,不要被一些虚假宣传所蒙蔽,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