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电动车及配件经营主体质量安全警示会

发布日期: 2024-03-11 发布机构: 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电动车质量安全的要求,2024年3月7日,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电动车及配件经营主体质量安全警示会。各市场监管所所长、质量监督股全体人员、全区电动车及配件经营主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质量监管股股长李利详细讲解了电动车检查要点、《晋城市电动车管理条例》和电动车及配件进销货台账填写注意事项,三级主任科员任平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动车及配件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参会的电动车及配件经营主体签署了《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并由代表做出公开承诺。

本次会议,进一步夯实了电动车经营主体质量安全责任,筑牢了质量安全监管防线,起到了警示教育效果。电动自行车及配件经营者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严把质量关,做好进货查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