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静默管理战疫情 党员先锋勇担当

发布日期: 2022-11-14 发布机构: 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1.闻令而动,快速集结,党员干部当先锋。接到疫情防控命令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立即响应,第一时间吹响战疫“集结号”,党员干部火速到岗,全局人员下沉一线,七个党支部将堡垒建在防控最前沿,坚决保证疫情防控力量充足,百名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员迅速集结完毕并准时到达防控点位。

2.依令而谋,示范带头,上下一心齐战“疫”。疫情就是命令,也是考验,更显担当。区市场监管局党组认真研究,果断布防,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党员带头、包联领导调配、市场所统筹的工作格局形成,暂停线下营业、暂停“一退两抗”销售等一系列措施执行到位,通报线下经营门店、公布保供药店名单等监管服务举措见效,全局上下合力出动,精准靶向发力,“市监蓝”始终活跃在市场、药店等监管一线,构筑起了强大的防控屏障。

3.听令而行,全力以赴,坚决打赢阻击战市场监管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工作,夯实了栖菁园、绿盛两个大型保供市场的疫情防控制度、流程、管理等基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有关生活必需品的价格监管执法,推进药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隔离酒店和供餐单位食品、特种设备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应急状态下市场安全平稳。

城区市场监管局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构筑起抵御疫情的铜墙铁壁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市场监管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