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2-08-22 发布机构: 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全国疫情多点爆发,我省多地出现关联性病例,我市的5例病例均与西藏疫情关联,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落实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防线,8月21日上午,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青云传达了近期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农(集)贸市场、餐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周青云强调,一要深刻认识防控形势,坚决贯彻到位。全员已下沉一线,各市场监管所分管领导和所长要统筹安排,人员到岗到位,任务落细落实。辖区内农(集)贸市场、餐饮、药店把好入场关,进场人员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5日内核酸阴性证明等疫情防控措施;把好人员关,公共场所内部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健康监测,按要求频次进行核酸检测。二要持续发力督促整改,坚决执行到位 。大家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对市场监管领域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覆盖督导检查,建立督查台账、问题台账、整改台账。绝不能有丝毫大意。一定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有效作为,该整改整改、该关停关停。三要纪律保证跟进督办,坚决落实到位。坚决摒弃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强化防控责任,及时督查督办,推动人员、责任、整改等同步落实到位,确保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