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城区非公企业党委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4 发布机构: 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不忘使命踏征程,气纵横,志峥嵘。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七一”来临之际,城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城区非公企业党委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在洞头廉政教育基地,面对鲜艳的党旗,广大党员干部举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更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党员的形象和担当。

6月23日,迎着灼灼烈日,满怀热忱之心,全体党员赴城区洞头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一起重温视察洞头村的光荣时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赤子情怀。

走进乡间麦田,聆听麦田党课。党组书记、局长周青云围绕“着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给大家讲一堂生动党课。

组织强则党建强,党建强则事业兴。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城区非公企业党委深耕基层组织建设,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勤”字当头,勤奋务实;“闯”字为要,敢闯善为;“挑”字为先,勇挑重担,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彰显。

党员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他们用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影响着周围的人;他们用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鼓舞着身边的人;他们用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感染者你我他。

他们身兼数职,依然履职尽责;他们精益求精,默默提升自我;他们服务基层,展现强烈的事业心。他们用责任、智慧和热情体会着党务工作带来的充实和快乐!他们用行动和付出,诠释了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品质!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7月1日上午,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班子走访慰问老党员并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七一”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班子到包联村余口村走访慰问老党员,深入到困难党员家中传递关爱之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6月30日下午,城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城区非公企业党委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朗诵比赛,共有十三个作品参赛。比赛环节,大家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气势,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举办“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缅怀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