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银合作 助推市场主体倍增

发布日期: 2022-04-28 发布机构: 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意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与个体工商户联系紧密的职能优势,和邮储银行点多面广产品丰富的业务优势,促进金融服务个体工商户工作落地见效,近日,城区市场监管局与邮储银行晋城市分行联合召开了金融专项服务个体工商户对接会。


局长周青云强调,各市场监管所要发挥个体工商户底清数明的信息优势,与邮储银行晋城市分行密切协作,积极配合邮政储蓄银行晋城分行开展金融服务宣传推介和送金融服务上门等相关工作,多形式、多渠道提升服务效能,优化发展营商环境,切实做好市场主体倍增质升金融服务工作,全力促进金融服务个体工商户工作落地见效,为城区广大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

邮储银行晋城市分行总经理田雅琴表示,邮储银行将立足城区特点,丰富金融产品供给,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受理、调查、审批进度,加大对个体工商户的金融支持力度。对接会现场,8名市场监管所所长与邮储银行信贷部对应网点负责人进行一对一现场对接。


下一步,双方将针对个体工商户集中的商场、市场、商超提供金融上门服务,切实做好个体工商户倍增质升金融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