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城区市场监管局 “三到位”防疫情护民生

发布日期: 2021-12-28 发布机构: 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针对目前全国疫情发展的紧急复杂形势,我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为牢牢守住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防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迅速行动,做到“三到位”,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一是措施到位,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依据《晋城市疫情防控第403号令》对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对农(集)贸市场、药店、餐饮、冷链“三场所一环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张贴“三场所一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告知书并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二是服务到位,周青云局长带领监管人员进行实地察看,做好对辖区内“三场所一环节”防疫措施,我局组织全区农(集)贸市场、冷链食品从业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三是督查到位,各分管领导带队,深入一线开展专项检查,成立督查小组,以不定时、不定地、不定点的方式进行抽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职责,全力抓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