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21-10-26 发布机构: 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10月25日,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太原隆重召开。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大会实况直播,局班子成员在局四楼视频会议室集体观看,各股室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一致认为,报告客观翔实地回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五年的奋进历程,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特别是面临的重要历史机遇,并对未来五年的发展做了科学规划,明确提出我省今后发展的奋斗目标、战略重点和主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加强我省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开创全省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收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林武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会后将认真学习贯彻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围绕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立足岗位,锐意进取,积极投身市场监管事业中,以良好的状态和崭新的风貌为实现新时代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