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晋城市城区社会保险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8-05 发布机构: 城区人社局

8月3日上午9点,区社会保险中心在城区三馆门前举行揭牌仪式,区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行政股室负责人、区社会保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区政府副区长程莲同志出席了仪式。

区社会保险中心是按照区委关于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的要求,由原晋城市城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事业所、晋城市城区社会劳动保险事业所、晋城市城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服务中心、晋城市城区失业保险中心等4家单位整合组建,隶属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管理,主要负责全区养老、失业、工伤保险事业相关服务工作。

在揭牌仪式上,区政府副区长程莲同志、区人社局局长刘林栋同志分别作了讲话并一起为区社会保险中心进行了揭牌。新组建的区社会保险中心,将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对社会保险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社会保险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践行“服务是海”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立足新的职能,围绕新的使命,坚持目标导向,坚定改革决心,竭力做好全区养老、失业、工伤等各项社会保险的经办工作,在事业单位“形”的重塑基础上,真正实现“神”的重铸,努力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