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晋城市城区“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高校毕业生专场(二)

发布日期: 2021-08-27 发布机构: 城区人社局

2021年晋城市城区“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高校毕业生专场(二)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5月6日,人社部会同有关方面启动实施“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通过搭建全国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主题招聘活动丰富

按市《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的通知》(晋市人社办函[2021]24号)和省《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1]435号)等文件要求,晋城市城区“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同步启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利用一百天时间,集中推送近万个岗位信息。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主要面对的是高校毕业生、农民工、技能劳动者、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以及以残疾劳动力为主的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劳动者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区人社局协同各有关单位和部门搭建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系列特色专场招聘,提供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全方位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以更实举措稳就业、惠民生。



招聘岗位信息(点击放大)

  此次专项行动主会场设在中国公共招聘网(http://job. mohrss.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http://newjobs.com.cn)、“就业在线”(https://www.jobonline.cn),并开设就业导引地图,链接各省招聘分会场和相关社会参与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