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民政局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雪莅临城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2-07-25 发布机构: 城区民政局

    7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雪莅临我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调研指导社会组织培育工作,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郑雪青陪同。

高雪书记一行深入晋城市城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听取了中心各个功能室的建设使用情况、运作模式以及入驻的社会组织等;区民政局局长郑雪青就孵化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作了详细汇报。

高雪书记对城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成立以来,在调动社会组织参与疫情防控、孵化培育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促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为社会组织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促进社会组织发展,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培育形成一批有影响、规范化的社会组织,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