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民营经济局

区民营经济局领导带队慰问 “三晋英才”“区委联系专家”

发布日期: 2021-12-03 发布机构: 城区民营经济局

为进一步激发优秀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优秀人才在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作用。12月3日上午,区民营经济局局长梁文一、副局长郑羽璋先后深入旭日东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祥达集团、山西华洋工贸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对“三晋英才”“区委联系专家”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局领导和企业人才进行交流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深入听取他们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也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自身作用,继续奋发有为,为城区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的发展再作新贡献,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城区再谱新篇章。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对人才的高度重视,他们将把这份感动和关爱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踏踏实实工作,为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区民营经济局将通过产业聚人才、平台聚人才、服务聚人才,抓好民营经济人才队伍建设,持续营造尊重人才、关爱人才、敬重人才的浓厚氛围,为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