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民营经济局

区民营经济局举办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 2021-11-19 发布机构: 城区民营经济局

11月19日下午,区民营经济局联合九三学社城区支社、城区中医院、泽州县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举办了一场“注重中年养生 养成健康习惯”健康教育讲座。

李哨兵医师从中年“八戒”与“养生”两方面,结合自身对中年常见病多发病的临床治疗经验,全面系统地讲解了中年养生过程中如何戒掉生活中存在的不良习惯,养生的重要性,以及应该如何养生。针对机关人员办公久坐的职业特点,还现场传授了运动保健操。此次活动不仅为机关干部送去了健康知识,而且让大家掌握缓解工作压力的方法,为远离心脑血管疾病困扰,提升生活和工作质量给予了有效帮助。

讲座结束后,城区中医院的医疗专家为干部职工进行了血糖和血压测量、心肺听诊、中医把脉、骨科、康复科等基础咨询义诊,针对个体不同状况进行病情分析,叮嘱日常注意事项与预防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