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民营经济局

史晋雷副区长深入受灾企业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 2021-07-31 发布机构: 城区民营经济局

近日,晋城市范围内普降暴雨,经历了我市有气象记录的64年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区域性大暴雨天气过程,造成部分企业严重内涝,生产工作停滞。

7月24日上午,由区政府副区长史晋雷带队,南村镇、区民营经济局、建设银行、农商银行等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现场办公工作组,深入到我局所辖的严重受灾企业晋城市千百利家具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企业受灾情况,现场解决企业灾后清淤、重建等问题。

史晋雷详细的了解了该企业暴雨过程中人员转移、设备原材料的受损情况,倾听企业诉求,仔细询问企业在灾后复工复产过程中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鼓励企业克服困难的同时,就企业提出的清淤、选址搬迁、资金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对当场能解答的问题,涉及部门当场给予解答或给出解决路径;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相关部门给予说明,并承诺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协调解决。
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政府对受灾企业的关心,这次现场办公给企业送去了温暖、提振了信心。我们将继续提高服务意识、践行“服务是海”理念,深入一线帮助企业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