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民营经济局

区民营经济局开展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3-31 发布机构: 城区民营经济局

为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31日下午,区民营经济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周青云同志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开展了一堂主题党课。

    周青云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从四个方面讲授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她强调,开展党史教育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刻领会区委八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中提出的“拉开城市骨架,实施空间发展战略;建设五大中心,实施新经济发展战略;发展中小微企业,实施蚂蚁雄兵战略;守住五条底线,实施夯基固本战略”四方面的发展方向,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服务是海的理念,为“十四五”期间,全区企业数量年均增长10%做一份贡献。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百年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站在历史和未来的交汇点上,新的伟大征程正在我们的面前展开,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