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工作部门

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1 发布机构: 城区民营经济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局党支部于6月11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深入浩翔集团,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浩翔集团党建展厅,了解浩翔集团“党支部”的建设历史以及集团的发展历程。通过历史时间线进一步了解党、认识党。通过“南湖红船”、“南昌起义”、“十四年抗战”、“万里长征”、“新中国诞生”、“改革开放”的红色长廊,引导全体党员感悟初心使命。随后为浩翔集团及红星美凯龙商业广场入驻的商铺发放《晋城市城区民营经济政策一本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帮助他们了解政策法规。最后和浩翔集团党员共同聆听了市委党校卢路教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与思考》的党史教育课。卢路教授按照时间脉络、重大历史节点,深入浅出、生动地讲述了党走过的一百年光辉历程。

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对党的认识更深刻,感触也更深。一致表示要把学党史用党史推向深入,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