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交通运输局

城区交通运输局众志成城抗冰雪,全面携手保畅通

发布日期: 2023-12-18 发布机构: 城区交通运输局

晋城市城区交通运输局

众志成城抗冰雪,全面携手保畅通

1212日晚,入冬后的第一场雪悄然而至,由于降温迅速,地表温度低,极易出现道路结冰现象,为保证群众出行安全畅通,城区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做出安全部署。

按照“提前预防、充分准备、周密部署、快速反应、协调联动、果断处置”的原则,第一时间启动了扫雪铲冰应急预案,积极开展铲冰除雪工作。为了确保本次寒潮降雪的道路安全,一是要求客运企业严格执行市局党组决议,应停尽停。二是危货运输停运。三是农村公路应实行管控。

    从1213日行动以来,交通局迅速组织并调动了降雪前储备的人力、物力等扫雪铲冰资源,依次对我局的主要乡村道路重要交通站点、东田石社区、南高线及其他区域进行了铲冰除雪。此次铲冰除雪工作,我局公路科、路管科、管养公司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截止目前已出动道路养护64余人次、清理道路里程累计120余公里,出动车辆五台,铲雪车一台,储备融雪剂2.4吨,抛洒料15方合理安排人力24小时值班带队轮流作业,采取随降随清、连续作业的方式,最大限度的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晋城市城区交通运输局

202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