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交通运输局

城区交通运输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1-30 发布机构: 城区交通运输局

11月30日上午,城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城区交通运输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本次宣讲面向区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城区交通运输领域旅客运输、货物运输、驾校、汽车维修等50余家企业以及联点共建东田石社区、窑坡社区。

  宣讲会上,市委党校教授、副校长卢路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如何围绕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考出好成绩等方面,运用权威数据、鲜活资料,结合我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和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交通运输系统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后,各企业代表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要学深学细、融会贯通,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区交通运输系统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