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交通运输局

城区交通运输局防治新冠肺炎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 2021-08-10 发布机构: 城区交通运输局

2021810日,我局共出动工作人员64名,现将今日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按照市交通场站组65号函要求,通知4家两客企业停运发往高中风险地区,1家客运站停发河南线沈丘路线。

安排交通发展中心对辖区各企业排查从高风险、重点疫区来晋人员,要求企业严格按照防控指南及企业制定的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同时对辖区内汽车客运站实行驻站监管;

、安排路政人员按照交通运输部“一断三不断”精神,对辖区内连南公路、南高公路、牛匠一申匠公路、洞头旅游公路进行了巡查。

三、按照市疫防办和疫防领导小组交通场站组要求分别在晋城高速东,晋城高速西,牛匠高速口和晋城火车站(因为水毁,目前没有班车)设立四个交通卡口,查验高风险地区来往车辆和人员两码8月5号又增加南村高速卡口。目前我局共出动工作人员64名,2021年8月812点到2021年8月10日中午12点查验河南方向进入山西的车辆其中:共劝返车辆102台,共劝返人员175人,无集中隔离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