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交通运输局

城区交通运输局党总支“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 2021-07-01 发布机构: 城区交通运输局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前夕,城区交通运输局党总支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为部分行动不便老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带去党总支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离退休支部老党员张子良家中,总支和支部慰问同志为因病行动不便的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党史学习书籍和慰问品。这是张子良同志在深情凝望纪念章。

达到50年党龄的老党员陈跃根同志的老伴成东辉也获得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们激动地向大家展示这一荣耀。

无独有偶,老党员郭沫柱与老伴张玉玲也是双双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们全家为此进行了热烈庆祝。

达到50年党龄的另一位老党员杨保林同志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对老党员老同志的温暖和关怀。不仅关乎老党员的政治荣誉,更是对全体党员进行一次精神洗礼,也将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广大党员,强化党性锻炼。“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既是荣耀更是鞭策,我们广大老党员要人老心不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党总支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全局共产党员要向老同志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真正在扛责任担使命中汲取砥砺奋进新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全面打造“晋城新经济的核心区、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城”,保障全区交通运输行业的健康、稳定、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