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交通运输局

“党旗红”引领“交通蓝”

发布日期: 2021-06-24 发布机构: 城区交通运输局

区交通运输局党总支

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城区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员作用在基层一线充分发挥,近日城区交通运输局党总支重点工程景西南路建设现场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杨爱国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演了红色歌曲《我宣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集体诵读了党章,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增刊”,为当月入党的党员高安库、赵兴昌、王燕、张道堂“政治生日”。最后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杨爱国同志以“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为题讲党课,和大家一起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勇担当、狠抓实战提能力、聚精会神干事业、严守纪律作表率。

最后,全体党员在景西南路工程现场开展义务劳动,助力重点工程建设,充分展示交通人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城区交通运输局党总支以打造“五型机关”为抓手,倾力培塑“建人民满意交通”党建品牌,规范开展党支部“8+X”“主题党日”活动,以8项规定动作打基础,每月结合实际工作选择1-2项自选动作为创新,形式多样、严格要求、主题鲜明开好开实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身着交通”的党员干部高擎红旗冲锋在前,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创文攻坚等蹚出了一条具有城区交通人风格的机关党建新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个特别的时间节点,城区交通人从党史中眺望一路艰难险阻,学习前人的经验与精神,感悟当下的时代力量,以昂扬姿态聚焦“蚂蚁雄兵”战略,践行“服务是海”理念,全面推行“三个一”工作法,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全面打造“晋城新经济的核心区、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城”,保障全区交通运输行业的健康、稳定、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