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交通运输局

晋城市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防范再排查再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6-03 发布机构: 城区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打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全力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爱国组织召开安全防范再排查再整治工作推进会,全局上下积极行动,掀起了一轮安全防范再排查再整治行动高潮。

杨爱国指出:此次安全防范再排查再整治活动。重点要对物流运输市场、客运场站、维修行业、驾培市场、货运源头等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制度、行业安全监管情况、从业人员培训教育、应急保障等落实工作进行再一次严格检查,杜绝思想认识不到位、安全防范大检查不彻底、排查整治走过场等问题的存在发生。


杨爱国强调:各科室要迅速深入重点区域,对辖区的各类企业、各类圈占的大院、出租场地开展地毯式摸底排查,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进行安全检查,对不具有安全条件的立即责令停业整顿。特别是对散乱污企业、黑加油站点、违法违规使用经营存储易爆物品和化学危险品,一律关闭取缔。全力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努力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营造区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

晋城市城区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