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健康徒步走 抗疫我先行

发布日期: 2022-04-06 发布机构: 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健康徒步走  抗疫我先行

                   ——工信局党支部党日活动

为切实增强工信局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全体党员形成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强化防疫能力,提高身体素质,4月2日,工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健康徒步走抗疫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徒步走活动沿丹河湿地公园凤栖湖进行,全程近5公里。参加健步走的党员同志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面带微笑,- -路上互相鼓励和扶持,经过1个多小时的徒步,全员顺利达到终点。休息间隙,大家还一起学习了抗疫手势操,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活动全程安全有序,充分展示了工信局党支部良好的精神面貌,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健步走活动,大家既放松了忙碌而紧张的身心,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也营造了积极和谐、健康快乐的良好氛国。科学防疫,健康身体,积极生活,快乐工作,共克时艰,喜迎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