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6-28 发布机构: 区政府工作部门

一百年波澜壮阔,五十载初心如磐。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8日下午,企业工委举行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由企业工委副书记郭宁同志主持,28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21名2021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工信局全体同志以及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颁发仪式拉开帷幕。企业工委书记、工信局局长陈玉霞领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企业工委班子成员、工信局领导干部为28名老党员代表逐一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

老党员纷纷在心愿卡上写下“心里话”,用质朴而真诚的语言表达知党、敬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

城区交通运输局离退休党支部杨保林同志作了满怀深情的发言,回顾自身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情感、对获得荣誉的光荣自豪和继续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的坚定决心。在老党员的见证下,企业工委书记、工信局局长陈玉霞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并赠送党章。两名新党员代表企业工委22名新党员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陈玉霞同志代表企业工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陈玉霞强调,我们党之所以成为百年大党、铸就百年辉煌,关键就在于一代代共产党人初心不改、前赴后继,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50多年来忠心向党、忠诚不渝,无怨无悔、奉献付出,把宝贵年华和毕生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事业,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广大老党员深刻领悟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牢记党员身份,倍加珍惜荣誉,坚守初心本色,切实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区各项工作,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陈玉霞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一代又一代人薪火相传、接续奋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老党员的光荣和自豪,也是对全体党员的莫大激励和鞭策,承载着党和人民对我们奋进新征程的殷切期望和重托。我们要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入党誓词,从广大老党员身上学习忠诚品格、高尚情怀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激发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动力,为我区实施“双核”战略,建设美好家园作出积极的贡献。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昂的旋律中、在全体参会人员激情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