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工信局清明节活动专题

发布日期: 2021-04-01 发布机构: 区政府工作部门

“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缅怀革命先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1日,工信局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坚定的宣誓声响彻在烈士陵园的上空。工信局机关人员组织开展了祭奠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党史现场教育等纪念活动。

先烈的魂,民族的根。革命英烈是一个民族永远的精神丰碑。通过这次红色之行,使我们受到了教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对中国革命伟大进程有了真切的认识。以清明节纪念革命先烈为教育契机,激发了党员干部对党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埋头苦干,做出成绩,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