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苗晋军深入钟家庄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28 发布机构: 城区公安分局

    9月22日下午,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苗晋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钟家庄派出所对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过程中,苗晋军同志就当前开展的“2021平安晋城2号”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各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清醒认识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现实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好基层派出所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辖区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贡献公安力量;二是重点工作再落实。要结合当前开展的“2021平安晋城2号”严打整治专项行动,针对性开展打击、专项化整治,同时与防范工作有机结合,全面开展防范宣传工作,最大限度挤压犯罪空间,确保专项行动收到实效;三是队伍管理再严格。要教育引导全警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公安机关和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守晋城公安“十条铁律”等各项警规禁令,严格执行“一日养成”,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调研中,苗晋军同志还对青年民警的教育培养作了特别强调,他指出,青年民警是城区公安的中坚力量,是公安事业的接班人,他们受教育程度高,思想活跃,具有较强的可塑性,各所队班子要高度重视对青年民警的教育培养,选好“老师”,做好帮扶,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关注、生活上关怀,最大程度激发和保护青年民警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城区公安更高水平、更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苗晋军同志还对重点案件的侦办情况进行了专门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