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区发改局组织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

发布日期: 2024-01-26 发布机构: 城区发改局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带动脱贫人口和农村低收入人口增收致富,促进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激发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区发改局组织区直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总工会、区财政局、区乡村振兴中心及区农业农村局于2024年1月25日在城区机关扶贫超市开展“消费帮扶 让爱心传递无处不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展销了城区兰花醋及米、面、油、小零食等晋城特色农副产品;同时还为前来咨询及路过的群众发放了“消费帮扶 情暖人心”的宣传单,号召广大市民为全市的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将政策及农特产品的优势给群众进行讲解,扩大了农特产品的销量及消费帮扶活动的影响力。另外,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拍摄了相关宣传照片,在结束后通过发朋友圈等网络媒体方式进行发布,以进一步巩固活动效果。

此次消费帮扶宣传活动扩大了扶贫产品的知名度,接地气、有实效,是实施消费帮扶行动的重要方式。通过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宣传活动,有利于使消费帮扶及乡村振兴观念深入人心,有利于奋力书写全方位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