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省发展改革委项目推进中心对我市百项堵点疏解行动进行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 2022-06-17 发布机构: 城区发改局

6月7-8日,省发展改革委项目推进中心李艳萍主任一行8人,对我市百项堵点疏解行动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督导。期间,深入项目一线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百项堵点疏解行动调研座谈会。

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18个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仔细询问项目进展、堵点问题疏解等情况。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介绍了我市市情和项目建设工作,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马树敬进行了汇报,市直相关部门就各自行业领域的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及举措进行发言,省发展改革委项目推进中心穆国清部长、郑冬部长就本次调研督导进行了点评发言,最后省发展改革委项目推进中心李艳萍主任做了重要讲话。李艳萍主任对我市重点工程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四个结合”具体的要求,即全面和重点相结合、谋划和建设相结合、服务和考核相结合和走上去、走下去和走进去相结合,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调研督导座谈会为新起点,聚焦“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任务,树立导向、强化定力、狠抓落实,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