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市发改委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6-01 发布机构: 城区发改局

    近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智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发改局、部分粮食物资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集中学习了《粮食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对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压实责任,积极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狠抓隐患排查整治,从根本消除事故隐患,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