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市发改委出台《晋城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 2022-05-11 发布机构: 城区发改局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育市场主体大量增长的强大支撑作用,最大限度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热情和活力,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强大动能,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根据《晋城市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实施意见》要求,市发改委出台了《晋城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实施方案》。

《工作方案》明确了我市双创发展目标,到2025年,全市双创孵化平台量质齐升,创新能力平台快速发展,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双创全链条培育体系更加完善,双创企业融资更加便利,双创生态环境更加优化。

《工作方案》完善了我市双创工作举措,通过培育体系、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双创主体发展动力、实施双创主体倍增行动、提高金融服务双创能力、持续优化双创服务等6个方面26条具体工作举措,分别从科技、金融、市场等方面为我市双创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提供了政策和措施支持。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统筹推进我市双创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按下双创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快进键”,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信息来源: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